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更新了,但因为6M我不能上传那么大

海外,这连接能用多久?

TOP

同学们,洗洗,撤了。。。88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38 发表
昨天培训
今天到了office,email那是相当的多


同感,昨天休假,EMAIL那是相当的多,还没看完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25 发表
我的时间安排
6:45 出门
7:10 赶上班车
9:00 到公司,开始培训
17:00 放学


你怎么都不报道,你1700以后都干嘛了呢。。。都不上网灌水。要罚,要重罚,还欺瞒组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1:43 发表


晕倒,好容易早一点下班,当然是约朋友吃饭了的
平时虹桥上班的时候总是下班时间不确定的
MS我还是在排行榜的前列

不能看每个小时吧,要综合的看,比如近30天


哦??约朋友吃饭。。。毅行的昨晚有人跟小马哥吃饭吗?我也没收到邀请函。。。

MS我们地位比较低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1: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我证明他明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


谢谢镜子,你是我们的见证人

根据YY时间记录,他是半夜才上网的。。。因此这5,6个小时。。。成了疑点。。。

拉到午门。。。。斩!!

TOP

MD,N久没做PPT了,做不来了

TOP

吃饭去了

TOP

来了

TOP

怎么感觉一上午打电脑,手会发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