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38 发表 昨天培训 今天到了office,email那是相当的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25 发表 我的时间安排 6:45 出门 7:10 赶上班车 9:00 到公司,开始培训 17:00 放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1:43 发表 晕倒,好容易早一点下班,当然是约朋友吃饭了的 平时虹桥上班的时候总是下班时间不确定的 MS我还是在排行榜的前列 不能看每个小时吧,要综合的看,比如近30天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1:48 发表 我证明他明天五点就走人了 然后几点到家就8知道了 去哪幽会也8知道了,呵呵 反正班车是准点把人送出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