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49 发表 很多东西没必要解释,也不需要解释,很多东西只需要感受就可以了,呵呵,是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4:55 发表 晕类,这么那么客套的啦~~~算了,我们都接受这4个字好了,省得让来让去的,哈哈~~~~可以伐~~~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4:58 发表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4 发表 美女~~~~~~~~受不了你类~~~~双子就是这样作呀~~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Judy是聪明的美女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7:28 发表 你看什么话剧呀~~~~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02 发表 大家都没爬过山去上面的那个村庄看看,不知道有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