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1:49 发表 今天开了一天的车。。。做车夫累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1:52 发表 苏州大学,午饭在对面吃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1:54 发表 相当爽啊,一路狂飙。。。可惜从上体馆开到沪宁高速用了一个多小时,法拉利开不起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1:57 发表 这是苏大东校区。。你同学是这里毕业的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1:59 发表 茅山的 算命的地方的一条小路。。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04 发表 Judy,桃花是要问天气预报看气温决定的,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07 发表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去算命,赶了300km, 据说那算命很灵,不过ms还可以的。。。 桃花运ms 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09 发表 桥 很长。非常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13 发表 说我过去感觉80% 吻合的。。。。 视频的话 貌似不行吧,明天我去教他们用电脑,顺便可以做个代理,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8 22:23 发表 NO! 他说的是我某年到某年 会怎么样怎么样,有什么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