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18 发表

你8是刚爆走过吗

TO JUDY:那个花蝴蝶的安牌粉粉,花而8实呀,除了个外包装好看
还是8要用了


还行啊。。我觉得不错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5:39 发表

内部买,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只有210。。。。。。。。。。。。
(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晕啊。。。。。。。。。)
市场价偶就8说了,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人家员工自己说 ...


这个怎么说呢,要是被你知道我化妆品从来不拖人香港买,从来不拖人美国买,一律都上海专柜买,不更被你鄙视了的说
不过我还是坚信,东西一定要自己试过才能买。特别是粉的色号。
化妆品的产品的质地,色泽都能说明东西的好坏。

TOP

后面几天你不在,咳。。。是不是都会淹没了。。

TOP

MS我说了这句话就肯定撤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1: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




怎么上地理课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21:41 发表
我怎么发现我有点离不开yy了啊。。。


TOP

睡了,同学们,
明天我休假,中午起来再来灌水!!!

TOP

不是,是再来浇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22:43 发表
植物园的梅花很多还没有开呢


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太肉太肉!!!

TOP

这个是我去年拍的花,当时都没上单反,这个是用NIKON 8800 P挡拍的。。。

DSCN4495.JPG (188.66 KB)

DSCN449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