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了,正在转照片,是用RAW拍的,请稍等

我会另开一个贴在摄影栏里,不过这里也会发,毕竟楼也要造吗。。

TOP

他今天50 1.8的买带,只到了35的和105的

TOP

我超喜欢这张孩子,眼神很清澈。。
未PS,加框。

复件 IMGP1011.jpg (129.97 KB)

复件 IMGP1011.jpg

TOP

哎呀,怎么上传了压缩,眼神就不清澈了啊。

TOP

椅子的对话!

复件 IMGP1022.jpg (211.83 KB)

复件 IMGP1022.jpg

TOP

门与时间

复件 IMGP1040.jpg (145.27 KB)

复件 IMGP1040.jpg

TOP

上张XIAOFEI吧

IMGP1050.JPG (131.4 KB)

IMGP1050.JPG

TOP

茶。

复件 IMGP1035.jpg (82.81 KB)

复件 IMGP1035.jpg

TOP

哈哈,同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2:32 发表
有没有人带XXB 去啊?


小白吗?
本来有的,可惜我的挂没去,去加班和买镜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