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6 发表


晕倒
我只是看数字
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支票也没有


恩,这个看数字的职位是老板的职位,只要看看REPORT就可以了。
做做数据表。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50 发表


8要和我提支票,一提我就火大
我有不祥的预感,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


人事?财务?一个公司?一个YY?

可以有很多事情发生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53 发表


我看数字,然后要看detail,回报给我老板,不明白的也要告诉她


我考过会计上岗证的阿,在我读书的时候

我帮人家做过2个月的会计科目,登帐,要我么要我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57 发表


有什么事情可以发生


用你无限的想象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
这个月我前后已 ...


你们公司的财务?!!!

这种问题我也不会犯阿。。。

HR没招对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6:12 发表

恶,人家是外国宁来着~~~~~~~~~~~~~~~~~~~~~~~~
你说谁招的来的呀



这个这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23 发表
有点困了


你真的是很敬业,很让我感动。。
你在其它论坛上也是这样的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6:30 发表


其他论坛都是潜水


那这里对你有致命的吸引力??

TOP

我也是的,其他论坛都不发言的,只看看的

也就只有在YY还搞了那么多牌子,还斑竹了。。

这是为什么呢?

TOP

好了,睡了,同学们,明天要早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