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基本上没法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11 发表 希望我不用加班,反正先报了再说 肯定能转让出去的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12 发表 Ctrip上买机票就没有问题,好像不算是网上支付,类似于POS消费,没有网上支付限额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4 15:17 发表 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29 发表 去年就是倒休 今年要求加班费,不给就不加,反正有新的劳动法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4 15:30 发表 做财务的就是好,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33 发表 8要睬小马哥了,他想让他家老婆D80遇水着凉,坏了之后,就好就好换新的小妾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4 15:42 发表 乘于N次方=无穷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3 发表 我没有加班费 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必须3倍工资 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 3倍我也不想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4 15:48 发表 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 除夕你也要加班吗?清明?五一?端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