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TOP

好,

TOP

正式工作前,先来报道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09:35 发表
怎么小贝的灌水招数你也学会了的


向团长报告,有时候要留名,就只能用这种阴险的招。。

TOP

正式的集体照快上好哇?我们那么懒散的集体照都被无米GG放第一楼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1:18 发表
20分钟不休息的直上台阶,全体队员登顶老和山!
已经有点气喘吁吁了,恭喜你,走完了全程的42分之1



我怎么没看到这景致???

TOP

边缘阿,我哪能觉得你发的风景照,我好像都没怎么看到过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11:22 发表
哪位高人能告诉怎么修改头像? 为啥我不能换自定义的啊?


多发点贴,你就可以改头像了,还有注意自己头像图片的大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