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喜欢女人以嫁不嫁掉来评判!
25岁,呵呵,只要自己心态好,30岁,40岁一样都是嫁。
25岁对婚姻承受的责任都没能理解透,就去嫁,所以导致离婚率越来越高。

LZ,不要看这种贴!鄙视这贴的写作人。

没碰到那个你想嫁的人就不嫁。
管它25啊。。250都不嫁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5 13:32 发表

支持你的看法!只是最近受刺激受大了!
各位xdjm没有其他意思,大家随便看看!


哈哈,是不是相亲之后的刺激阿?
呵呵,舒心点。相亲么看淡点,相相,多认识个朋友无所谓额,反正有人请吃饭,有啥好不开心的拉。。。嘿嘿。

只是如果你陪了一个,外表  ,人品 ,谈吐 ,那就比较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3: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0 15:39 发表

男人么~模样好不好重要在身材,更重要在身高~
脸蛋太精致就叫过犹不及了

支持所有的驴妞都嫁帅哥



哈哈哈哈哈哈,俺也是驴妞。。。。帅哥看过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