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20:09 发表


这个,。。。。。。
.

不要支支吾吾,对组织上要坦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20:14 发表


fans是fans,不能混为一谈吧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


太八卦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20:14 发表


我觉得你们用手机自带的 浏览器 登陆 http://www.operamini.com/download/   下载个opera mini 试试看,
当然也可以下载到PC 然后再传到手机上,。。。。随时时刻的灌水是王道啊


两个文件,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3 20:22 发表
美呢还是JUDE美来的~
FANS呢是S自封的~
八卦呢是调剂的~


。。。。在恰当的时刻,恰当的人就出现了。。。-_-||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3 20:24 发表


你有选你的手机型号吗?MS是JAR。。。


选了,可它就偏出来两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20:29 发表


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


你先试下,可以上YY了没,中文了?

你可以,我也应该可以了
你不可以,我也不折腾了。。

小白鼠,动作快!

TOP

今天比昨晚人更少。。。

TOP

待会我就下了。。

TOP

总是和大家水的时间擦肩而过。。。

TOP

刚刚无意点到控制面板->公众用户组
屏幕如下
MS我除了斑竹,拖了马甲,是不是就是少将了?!

1.JPG (62.29 KB)

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