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09:45 发表


那就改成芝华士吧


我喜欢王老吉。。。要能换成热巧克力也行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09:49 发表


哈根达斯不行么?


不太喜欢吃冷饮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0:09 发表


卡?包?备用电池?这些都是自己看着需要买
刷卡0.6%的手续费,所以一般都是旁边的ATM取现金,好像是浦发的ATM,忘记了的,跨行也只有不到千分之一


呵呵。。依稀记得我当时去买的时候,在家门口工行拿了1W现金。。还让有车的朋友帮我开了一趟。。揣在怀里那个慌捏。。 。没拿过那么多现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3 10:15 发表



倒,,,依稀…… 还开车接送……


代价是买好后,我请客比胜客下午茶。。。你还当人家免费接送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3 11:20 发表
哪能少了个牌子啦,呜呜呜


还好昨天你把它挂签名里了,弥补了损失。。。

TOP

吃好回来上班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02 发表


真的手机灌?
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



你不会用手机上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44 发表


不知道可以灌水






我为你大学老师哭泣的。。。
这孩子学啥都忘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13:59 发表

怎么做呢?


同问!!!
我的是NOKIA 6300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3 14:06 发表


同问!!!
我的是NOKIA 6300


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

怎么会这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