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3:12 发表
还有车吗?我喜欢M-BENZ 的


送你了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6.jpg (338.5 KB)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6.jpg

TOP

SAMUEL 你的了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8.jpg (293 KB)

20070422上海国际车展 018.jpg

TOP

恩,国家已经宣布了。UB可以交养路费和买油钱
你应该努力下可以养的起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23:16 发表



拿到车直接标价1000w卖了,亏了500w也不在乎……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3:17 发表


C series 改一下也很强悍啊。。。。今天收了好多辆车了,没地方放了



你收了那么多名车,以后我出门有用得着的地方,可要帮下忙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23:18 发表


FXX总是可以的吧


这个又太多了。。。不知道怎么花了。。

TOP

大家好好做香车梦吧。。。我睡了。。晚安。。估计明早起来,肯定已经过600页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23:21 发表


买两套,住一套,扔一套……


要求不高,曹杨地区附近,2室1厅1卫,面积在90左右。有电梯的房子(很重要)

两老说爬不动5楼拉。

随便看看都要180W,什么社会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9:32 发表
我现在也体会到了的


TXM,早上好!!

你一个人独脚戏唱得也挺HAPPY的呀。。。

罚你,接旨!

有诚意,私了也可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3 09:38 发表


在这么大庭广众下,说私了?


那你想怎么私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