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婚真的是一个好大的工程~~做完这个项目,人也会处事方式成长很多。。

从2月买房,到4月订婚宴,到5月订四大金刚和拍婚纱照,到现在看装修设计方案,找装修公司,装修队,还在踌躇着,到底请专人设计还是我自己设计,家里就这点大,不觉得有啥大的墙面改造移动,所以不想请人设计了,我自己来~~~

一点点,从预算费用,到时间节点的安排,到和人谈合同讲价钱,一步一步都是亲历亲为,那个累人啊~~

有时候真的弄头疼啦,就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什么都不想,放空思维了,接着再去做。。。

大家看了不要怕结婚啊~~~
哈哈哈哈。。。只要找像我这种一手包揽做事的人,你们就轻松来~~~像我LG就啥都不管,而且也不知道怎么管。

哇哈哈哈哈~~~~~
发个牢骚,还能吹捧下自己,真是一举两得~~~

TOP

不过想到自己2月买的房子,居然能挤进去年年底房价下调的最后一班末班车。。。真是开心的来~~~

3月房价调头,一阵疯涨,没想到现在都涨过07年最高价了。。。
哇哈哈~~~~4个月,一下就赚好几十万~~哇哈哈哈。。

不过,是不是房价要回调了啊??听说国土局下发条文调查为啥房价这2个月猛涨了。。?
会吗??

TOP

judy要装修新家了?
打算每平米多少预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2:48


是呀。
我建筑面积是87.34,小高层得房率稍微低了点,才70左右,我预算是硬装8W左右,最多不超过10W。包括家电,家具,软装+硬装总费用希望控制在18W-20W左右。当然越实惠越好,前提条件质量要好!

TOP

我就是去书店看了很多装潢书 然后中意的买了几本
丢给装修队 取了细节 集了大成
确实没必要专门花钱设计的

结婚这件事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3:02


是的,我现在觉得设计师能给的最好意见就是家具空间的摆放,他们可能新意多点,现在篱笆上都是可以上传图纸,然后设计师会先帮你设计一套的,然后约你去看看,基本他们的思路是你看着看着,就看上了,就签约了。

可我的思路是,我看着看着,就背出来了,然后回家自己再整理规划,找些图片和例子,交给装修队。。。哇哈哈~~

TOP

房价这话题有点大
个人观点:自住房不用考虑涨跌,这叫刚需,你既然不会拿自己的房子做高抛低吸,你只要在乎你买房后的偿还能力即可
炒房投资的当然不建议现在出手,这一轮涨价是kfs自己炒上去的
杭州一个盘1300套几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3:07


确实同意~说赚了,再怎么也是纸上谈兵,因为就算现在抛盘,你也没资本买回来了,睡大街去呀~~

KFS太坏了。现在每个楼盘都吾一点卖一点,每次开也就卖个2,3幢,房型小的就更难买了。上海刚性需求的人又那么多,老百姓又不团结,不一会就中了KFS的圈套,房价又上去了~~~

TOP

JUDY,我从出行贴追到这里,要结婚了拉!
恭喜!!!
好久不见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6-18 13:08


是的呀~~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
谢谢啊~
坛子里还是些老面孔~~

TOP

能者多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13:22


嘿~~~怎么唯独你不是个斑斑啊?
从少将到上将有多少距离啊?!

TOP

天00地0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8 15:00


是哇?~!

TOP

恩。。。这个贴回帖率还是极高的~~

鉴定完毕~~~
大家等我新家的照片啊。。
明年3,4月。。哇哈哈。慢慢等~~

TOP

一般像样点的家装都要1000元/m2了
这玩意儿没底

小问一下 你结婚连带房子这样的消费 总共花费多少?大概数目即可
也让论坛里的男同胞奋斗有个标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8 17:08


恩。。每个人需求不同哈~~先在此声明下。我们的水平只能暂算小康中下。

87.34平方的2室2厅1卫的房子住住,地段在内中环之间,地标在婆家与娘家之间--大华。买的是新房,11月底交房,大华铂金华府。地段不错。我买的时候是1.5W不到,现在已经1.9W了。小高层,总楼层13楼,我们是7楼。一层一价,所以我们的楼层又比当时的均价高了点。

酒水订在4星酒店,4星酒店相对实惠,订了最高一档的菜肴,基本龙虾,鱼翅,鲍鱼都有了。我自己还外加用一个草坪。市中心静安寺地段。

打算过两个月先把小车买了,CRUZE1.8AT,车价应该是13.48,牌照+购置税什么的七七八八,我想在20W以内吧。还是想等等看GM内部价,现在CRUZE连产能都达不到,所以估计年内是不指望了,不知能赶上吗,少说也能打个8.5折。

这个水平基本上,从新房首付到装修,到酒水,不算红包啊~~90W-100W现金是需要的,其他房子的就靠贷了。不过我们首付付了4成多,所以现金紧张的TXM可以付满3成,剩下的可以先挪作其他用。。

基本上我觉得现在在上海结婚,如果要买房子的话,整个结婚的费用真是让人瞠目结舌的。。还没动用过那么多个人资金。

我老公2月份买房子的时候,是清仓抛了基金,股票,不过还是没房子涨的快,还是划算的。

唉~~怪来怪去,怪物价太高,人民口袋里钞票太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