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好,好像我很多天没来了
把之前的内容恶补了下。

这两天忙着准备申请材料。画组织结构图,翻去年的PMP,HR薪资证明。。。。。。
要敲公司公章的敲公章,该找人写推荐信的写推荐信。填申请资料。找档案处开大学时的学习成绩单。
公司内部流程走Company Seal Request,今天才拿到Great China approval.
今天刚把写好的推荐信快递给某知名人士找他签字要名片。
明天等我老板写好的推荐信+名片。
周四去外服档案处拿成绩报告单和体检。。

下周去提交申请面试材料。。

所有所有的努力,还只是为了能争取到参加面试的资格。
可能的可能的可能,所有资料交了,人家都不给你面试资格。。。

TOP

哦。。。还差一份《我的十年计划》

这两天好好酝酿!!!

咳。。。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2:58 发表
我喜欢《奋斗>>中的JUDY
我喜欢有话直说得JUDY
我相信你得努力不会白费
我们等你回来组织N清!!!



太感动了。。。。。。。。。。。。。。

还是兄弟姐妹们好!!!

TOP

同学们。。奥运结束后,大家想清吗???~~??

TOP

我们可以找地撮一顿。。。

TOP

好像出了个白鸽王??

是不是白鸽王欠我们顿饭了??

利好消息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0:02 发表
加班习惯了就好


xiaofei...

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

TOP

这两天刚拿得OFFER,今天她写辞职报告给老板。。。

55555555。。。我的搭子又少了个。。。。

TOP

是你们的AP。。

虹桥这里算CHINA??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2:40 发表
92959



这个好,收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