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8:13 发表



同意,要求他每天灌水不少200篇……


同意的。这样吧,对像XIAOFEI这样到处3清的同学,下次4清的时候,罚他每人请一瓶王老吉给我们降降火,如何?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0:48 发表


严重同意


好,今天就趁大伙都不在的情况下,组织上就这样决定了。。

对XIAOFEI同学的处决如下:
4清的时候,请到场的每位王老吉一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0:52 发表


那就等xiaofei回来领旨了


要记得让他看到。他接旨以后,得挂首页上。
奖罚公平!
对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0:53 发表
我不悔人的


几乎照片上所有人都被毁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0:56 发表
这张发过吗?


肯定没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0:59 发表


ok 我接着找....其他人呢


好象都不在啊。。

今天怎么齐刷刷的那么安静,都不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21:07 发表


不同意的就冒个泡,同意的就不要出声了。。接着灌水,OVER




合作愉快!

TOP

我去洗澡了,samuel,你先孤独下,顶住!

TOP

瞄了眼,我也为这楼盖了31层了。

TOP

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