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1:00 发表 民生的也不错,每年使用8次以上免年费,终生积分。而且限额较大,老喜欢这张卡的。就是没有那么可爱。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7-22 13:56 发表 哦,那倒是。之前为了帮人,办了很多卡。消掉很多,要着也没用。不过,说不收,但是后来总要收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08:40 发表 谢谢提醒的 我现在只有2张,一个招行,一个浦发wow卡终生面年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3:37 发表 我办浦发卡是为了那一辆折叠自行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32 发表 台风要来上海了,大家小心,明天到周四都有暴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20:59 发表 “山寨版”鸟巢 “山寨版”鸟巢 奥运的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21:14 发表 章子怡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纽约时报》近日刊发文章,对章子怡(http://i1.sina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