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1:43 发表
hoho,,,么看到过……



第一次三清的时候在一起吃过。。。隔壁桌的。。

TOP

晕死。。

TOP

雨那么大。。。

TOP

睡觉前来探望下TX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8 06:32 发表
杭州
很久没有去了地


下周你可以每天多加一个城市:香港了,让我也关注下。

我下下周一走。

TOP

3000留念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8 20:30 发表

http://i1.dpfile.com/comm/dp_editor/Emoticon80.gif" border="0">



你可是一个人把楼全都占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09:55 发表


和以前一个旅友
就是一个富人区
很多湖边都被圈到小区里了的
而且很多地方都在建设

有点西湖的感觉,就景色而言
但是没有人文气息,差距很大


ONLY TWO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1:45 发表


是的
另外一个旅友,男孩子
也是个狂爱徒步的


哦。。。原来如此。。。

TOP

Young ...也少将拉。。。。。

祝贺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