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华山路那个吗??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7 21:54 发表
去过的夏朵还是华山路的比较雅
紧邻丁香花园,部分朝南的窗景借了李鸿章小宗家豪宅洋房的半落风情
暖阳下,伯爵茶还有乳酪蛋糕,下午茶消费百元不到。

这里Tips一下要攻略的兄弟们。
女人喜欢浪漫情调,晚间挑 ...


有玻璃花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