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天凹真的是很灵很灵很灵,记得那个清晨,在蓝天凹里,雾水沾湿了头发,迷离了眼睛。
像仙境一样,至今为止我还是很喜欢蓝天凹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5:38 发表
记得一位姐妹问我:幽游的文化是什么?一时没答上来,其实真没想到自己两个人小打小闹,半推半就弄个论坛玩玩的,到今天这样的人气,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和不离不弃;真是挺意外的。自己也学过CI设计,我的作业还留校 ...


也有人跟一样问我这问题,干嘛弄那么累啊。我觉得这是一种考验自己的勇气和毅力,有时候现在做事情,挺不过去了,想想那么那爬的山都过来了,澡都可以不洗2天了,有啥啦。就有继续的勇气和毅力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