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1:12 发表


恩,明白了,谢啦!

不对,如果是伸缩的,会不会中途用伐用伐自己突然缩进去啊?我问的问题是不是很菜啊!呵呵


可旋转拧紧。。实在太菜。。不排斥菜鸟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2 12:00 发表


迪卡弄的头灯,登山杖我个人不推荐购买,性价比太差.

如果你不是对装备要求很完美很高的话,可以去taobao上买.
两样东西加一起,不会超过100元的,而且质量也都很好.
我推荐你几家淘宝店,我在那里买过点装备的.性 ...


火车票确认情况。老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2 12:59 发表


去的车票已经拿到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回来的票今天才可以出票,已经托yedda预定去了,等会我联系一下她问问看情况,一般没什么变化的话,会是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 ...


老大,我们没票的能进候车室吗?好像第一层有检票的叔叔阿。。我会争取和他磨几磨几的。。进不了。CALL你

TOP

[quote]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5 10:15 发表
火车票Yedda已帮我们拿到:
确认如下: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T780 特快软座 17:47-19:25

请大家务必在2月29日19:30分以前到达上海火车南站,A1候车室(和谐号 ... [/quote

我做3号线的,哪个出口阿??
19:30到咯。。
边缘,你该挂块牌子。上面写“YY”,然后让美女站你旁边发火车票!大家就都知道了亚!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6 11:12 发表
建议穿带的装备如下:
必要的:双肩包,登山鞋或者运动鞋,运动裤,雨披,手电或者头灯,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
可选的:登山杖,对讲机,指南针,杭州地图,相机。


我有:双肩包,登山鞋,冲锋裤,冲锋衣,雨披,手机,星期六的午饭干粮,水,洗梳用品,登山杖,杭州地图,相机
我没有:手电或者头灯,对讲机,指南针

登山我不准备背双肩了,就一个腰包。轻装上阵!

TOP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自己有啥就带啥呗。
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那是杭州阿,还怕自己掉了不成!

PS。我的水壶是挂的那种,可以挂腰包上,不用放包里。
你朋友的话,实在不行,胃药准备好,实在要吃热的,看来只能再去采购炉头和锅,背上山,自己加热了。。。 ,模拟一次真户外吧。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6:25 编辑 ]

TOP

我以前email收到过,就什么瑞士烤鱼的,火一点,自己烧,烧到外壳化了,就熟了。里面一条烧熟的鱼。

TOP

预定边缘的背一个。。hiahiahaihaihai  ~~~~~~~~~

TOP

2月29日
3℃ / 15℃
微风
3月01日
2℃ / 16℃
微风
3月02日
4℃ / 13℃
微风

TOP

我们从老和山出发吗?我看我们住的下满觉陇离出发点挺远的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