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
我的怎么看不到?
另外,50/1.4  1.8K不是很低啊,全新才1.9K多一点阿。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6:28 发表

11月份买的,你说新不新?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
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我的是连续编号的,过了1万就归零,现在是800多,实际是10800多



:L 你是这样记数的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19:52 发表


用光影魔术手看


宾得的机器看不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