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0-30 16:30 发表 
有没有逃票的详细功略?
详细供略总结就是早点去,没人收门票的
你们星期五晚上走,周六到那里,先吃好早饭,让车送你们到离十八曲近的那个检票口进去,然后上山,走一线天。。。。。下山,从五彩滩出来,有雕塑的正门出来,正好到我们大赞的农家吃午饭。
第二天么,上仙霞古道,从龙井进去,车开进一堆小房子,靠司机那边,会有条貌似上山的路,问问人,就是这条路口进仙霞了,这是倒走的,从第四关到第一关,出了第一关有检票口,走出来的时候不要跟值班人搭话!
够详细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