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2 09:09 发表
版主是不是昏頭了?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3:21 发表
我周日上课!!!
老年组!!!!!!!!!!!!!!!!!!!!!!!!!!!!!



逃课亚。。

TOP

LZ阿。。确定了哇?
确定的话,26号碰头会来不了啊,我去仙霞古道阿。

TOP

原帖由 maike_dh 于 2007-10-12 14:01 发表


你可以叫你认识的人帮你代交定金的啊?


混得不好耶,谁会对我那么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