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大家18号还都OK。

那就暂定18号了。
是4/18周五。

我觉得四清的话,我们自己人,光一桌也就够了,每个人带几个挂也差不多。
时间还早嘛,早做准备,订个包间应该可以的。

吃什么不重要呀,聚聚是重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3 发表


天目湖。。。。。。好熟悉, 哈哈


不是MS, 是确实。。。

TOP

吃饭了。。。。

TOP

TOP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3:45 发表


我住古北,公司在虹桥


古北阿。。高档地段的说。。。

TOP

居然水到渠成了一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3:50 发表


古北老区
不是黄金城道附近


电子市场附近阿??
还真以为黄金城道呢。。。

TOP

春困。。。
  

很哈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