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09:57 发表
再讨论这个
就会有代沟了的




已经有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0:00 发表


那么就这样吧
现在还不算太多的


don't worry...

TOP

什么时候这帖冲3000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4:12 发表
纽约曼哈顿街区出现日落奇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21 中国新闻网
纽约曼哈顿街区3日上演了令人惊叹 ...


哦。。。。曼哈顿!!!!

TOP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16:11 发表
“纳米亚”偶看了宣传预告片 感觉比第一部精采好看多啦 我很想去看达  YOUNG我们什么时候组织一次集体去看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6: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至少是周二、三的半价票。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要不午夜场??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能省点就省点。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9:39 发表


那么就组织一下吧


8号晚上去看电影???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21:24 发表

下周二、三是个好日子。


哦。。。对的

带上我!·!!

你们去吗???

TOP

去哪家影院。。。

TOP

下周二,三晚上去看《纳尼亚传奇2》,有同学报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