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09:57 发表 再讨论这个 就会有代沟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0:00 发表 那么就这样吧 现在还不算太多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4:12 发表 纽约曼哈顿街区出现日落奇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21 中国新闻网 纽约曼哈顿街区3日上演了令人惊叹 ...
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6-5 16:11 发表 “纳米亚”偶看了宣传预告片 感觉比第一部精采好看多啦 我很想去看达 YOUNG我们什么时候组织一次集体去看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16: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至少是周二、三的半价票。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要不午夜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5 19:39 发表 那么就组织一下吧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5 21:24 发表 下周二、三是个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