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2:02 发表
cool两厅


两厅感觉在拍骇客帝国!

TOP

我想去的!!!!

TOP

不过那天听了2厅老婆的话,我对葫芦兄弟已经失去信心了。。

TOP

有电影节的LINK吗??

和schedule吗??

TOP

强烈想要看看拍片表和影片内容。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3 10:11 发表
上面那个是赠送观摩券,这个MS排片http://yule.sohu.com/20080602/n257225637.shtml


这个嗲。。。收藏了。。

TOP

不过MS这个都是HIGH LEVEL的嘛。。。什么研讨会之类的。。。

俺们这等菜鸟级的也能去???

TOP

今天实在忙死了!!

TOP

饿晕了。吃饭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3 15:20 发表
  时光网讯 记者从负责《葫芦兄弟》全国发行的上海东方电影发行公司获悉,“六一”儿童节期间,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葫芦兄弟》08影院片在众多上映的各类影片中独 ...




我的天哪。。。

600W。。

我也搞部动画片玩玩,随便就几百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