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6-2 12:36 发表


哈哈哈 哈哈。。。

TOP

这里我要说一下。。

小贝唱歌,那简直就是和声主唱,跳舞,男音,女音一人搞定的!!

而且动作配合音乐恰到好处

HIP-HOP都带“哟-哟。。”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20:57 发表


要和米国conference


我这两天也是早上8点要和澳洲CON CALL。
起不来。。明天还要继续。

TOP

XIAOFEI,你照片呢。。

TOP

我们若干张放风筝的照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22:48 发表


估计在整理中吧~~~ xiaofei做事很细心的,哈哈


他就是太细心了。。。所以总拖沓。。。

TOP

我就是太急性子了。。。所以总犯错!

TOP

睡觉!

TOP

http://umedia.nddaily.com/#20080516-33

震央就在这里,这个就是从飞机上航拍的,用鼠标慢慢拖动看,犹如身临其境,触目
惊心。记住打开你的音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1:59 发表
先来花花


这都是我拍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