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09:28 发表 先把你的大作贴上来 其余的晚上有时间再整理
原帖由 zoee 于 2008-6-2 10:07 发表 刚看到海外同学居然这次已经是这次幽游生活端午节台山岛的领队了。 海外,恕我口直,你三清匆匆离去,不和我们一起后面的活动和集体照,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怕得罪某些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6 发表 你也优先待遇的啊,我第一个打招呼的人就是你啊,就差个拥抱了 下次更加优先,先陪你灌一瓶,如何?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5 发表 judy,你已经不错了。我什么优待也没有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44 发表 当年的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特长,功耗做的很好,不过早就退市了 现在手机都是多媒体彩屏大屏,功耗很高,虽然电池容量也很高,很难做到很长时间待机了 手机电池尽量用原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