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照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 09:28 发表


先把你的大作贴上来
其余的晚上有时间再整理


感觉怎么有点过曝。。。都你。。。没事,ISO要放800的。。。晕。。。

我要原图,我修改下,做桌面

TOP

头文字D
头文字D.RMVB
蜡笔小新

我想要这两个。。其他50%看过

TO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6-2 10:07 发表
刚看到海外同学居然这次已经是这次幽游生活端午节台山岛的领队了。

海外,恕我口直,你三清匆匆离去,不和我们一起后面的活动和集体照,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怕得罪某些人?


不会的不会的。。。

你表瞎想。。。

海外怎么会这样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07 发表



都是朋友,女生优先,,,大家都认可也会支持的嘛



我也是女的,我怎么没优先待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6 发表



你也优先待遇的啊,我第一个打招呼的人就是你啊,就差个拥抱了
下次更加优先,先陪你灌一瓶,如何?


这倒是哦。。不过是激动地差点拥抱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17 发表



她怎么想,我目前尚不知道……


那看来就是你想知道的咯???

那你期待什么答案呢???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2 11:25 发表
judy,你已经不错了。我什么优待也没有呢!


各么我把另外剩下没拼出来的半面圆,你拿去拼??!!

TOP

我现在手机每天一块电池板,天天要充。。烦死了。。。

什么手机电池耐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 11:44 发表


当年的飞利浦手机待机时间特长,功耗做的很好,不过早就退市了
现在手机都是多媒体彩屏大屏,功耗很高,虽然电池容量也很高,很难做到很长时间待机了
手机电池尽量用原厂


我两块可都是原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