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一点嘛。。。要那么早??

我还没起床呢

TOP

准备出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1:46 发表
不好意思啊,,,童鞋们啊,,,我都忘记了,,,哎,,,划船比较happy,上岸有些失落,就忘记了……


怎么好这样子。。。??!自己逃掉???

太不应该了。下次要罚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37 发表


hoho,过去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划船咯,不过这完成了这个,跟大家同餐一顿没实现,分享电影计划没实现,,,
划船还在湖边搭了00一对,哈哈,蛮有意思,还遇到了笑傲一家,哈哈


哦。。是他们呀。。。你打给我的时候,我们正在紧张的UNO。。。没听清楚。。现在知道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2:43 发表


汗,,,一个半年不见的老朋友拉出去划船而已,,,
不过总是有点绯闻了,沉默太久了啊,看来都被世人遗忘了……


你总是要半年才轮一圈。。才把所有的约会完。。。厉害。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47 发表

恩,他们是满搞笑的。说句实话,我一看到人多,我就什么也不想玩了,提不起劲!
电影只有小朋友去看了。葫芦兄弟。
不过,后来我们玩牌UNO蛮开心的。我在浩浩下家被他盯死了。惨哪!不过还好,XIAO FEIM同学在 ...


他干嘛了拉???MS这段故事我错过了。。

还有我在XIAOFEI下家。。。这个这个,太惨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7 发表

强烈建议下次组织打UNO.哈哈


我也强烈赞成!!

TOP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

TOP

哦。。。谢谢海外的摩圆!!!

比方块难度大多了!!!



万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 23:09 发表



你的问题?



海外,不要这样欺负我侄子嘛。。人家什么都么干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