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5:42 发表


这个我放弃了
直接等5清的时候judy公布正确答案



装!!


hiahiahiahiahia ~~~!!!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8 20:19 发表

谢谢,那我更肯定了





我也到了

TOP

同学们,洗澡睡觉咯。。。

TOP



翻了翻了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22:03 发表


刚吃了就睡



怎么说话的??!

TOP

今天真的很忙很忙很忙。。。晚上预约了要去做facial,不想加班。所以只能很少来看望TXM了。。

TOP

另,

我没有去长风公园后门定位置,我估计我们一桌,2桌不到的样子,想想又都是自己人,TXM应该不会介意吧??

我想6.1人多,我们早点占位应该还是有的,而且长风公园后门吃的店实在太多了。

万一要等位啊什么的,同学们见谅阿!

先来打个招呼!

TOP

TOP

TOP

准备下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