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5 22:29 发表
下午去长风公园跟两个朋友划了两个小时船,哈哈


你这样,这周日不就没新鲜感了嘛。。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10:41 发表

我有《新傲慢与偏见》你要看不?不知道跟你的一样不。女主角是《加勒比海盗》里面女海盗演的,不好意思叫啥一时不记得了。


不是这个版本的。。。

这个是电影。。。

我们说的那个是96年的BBC的电视剧6集版本。。。巨经典!!!!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3:37 发表


现在Taobao可以做动词了的
买了个什么的?
是不是6.1就可以拿出来了的



和GOOGLE一样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08 发表


我只看过这个版本
奥利弗的那个版本买了但是没有看,现在都不知道哪里去了的


我有碟片,可以带给你,六 一的时候,如果你要的话。。

TOP

我现在爱死这个电影了。。

以前觉得这个故事好假。。但现在觉得,傲慢与偏见运用在爱情里,实在是贴切不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15 发表


这么有心得



低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7:23 发表
还是看书好
简奥斯丁的小说都蛮好看的,轻松,细腻,美好,可惜作品不多


恩,不过我还是不喜欢看老外的书。。感觉拗口。。。人名又长。。

还是喜欢中国人自己的书。。。思维方式也接近。。

TOP



困呢。。。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22:22 发表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




男主角怎么在我眼里,怎么看怎么帅呢?!!!!!

酷死了。。。。。

属于很耐看的那种。。

TOP

刚到家。。。

洗澡睡觉了。。。

才吃了第一顿庆生餐。。

拿了第一份生日礼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