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5 22:29 发表 下午去长风公园跟两个朋友划了两个小时船,哈哈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10:41 发表 我有《新傲慢与偏见》你要看不?不知道跟你的一样不。女主角是《加勒比海盗》里面女海盗演的,不好意思叫啥一时不记得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3:37 发表 现在Taobao可以做动词了的 买了个什么的? 是不是6.1就可以拿出来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08 发表 我只看过这个版本 奥利弗的那个版本买了但是没有看,现在都不知道哪里去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7:15 发表 这么有心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7:23 发表 还是看书好 简奥斯丁的小说都蛮好看的,轻松,细腻,美好,可惜作品不多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6 22:22 发表 看过一点点。里面的男女主角不够帅,就没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