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4:17 发表 judy,葫芦兄弟我想看的。哈哈 小贝同学好感慨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6 发表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9:40 发表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7:56 发表 夜晚的天安门广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7:59 发表 复兴门 看西二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22:18 发表 想起来6.1要给TXMcopy 《傲慢与偏见》 结果自己又看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