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4:17 发表
judy,葫芦兄弟我想看的。哈哈
小贝同学好感慨啊!


young ,我们一起去看哇/??!!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6:26 发表
judy,你被降级了??!!怎么不是版主了?前面还觉得怪怪的,记得你以前是版主啊。想怎么变成少将了。仔细看了前面内容才确认了。不说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电影?


嘿嘿嘿嘿。。。没事!!!

什么时候,6.1?6。1的话同学们一起娃拉??不过就是买不到10元的票。我怕长风公园之后时间来不及,大家太赶,影响周一工作。

所以我想葫芦娃另外选个时间。。

如果大家觉得6.1么问题,那6.1我也没问题。。


XIAOFEI一起阿。。。大家幼稚地回味下。。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3 19:40 发表
哦。我也随便,我一般没事都可以的。你们决定好了。下周一有事。其他都可以。




从上周五到下周日。。。我都不能在家吃饭。。

我怎么就那么忙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7:56 发表
夜晚的天安门广场


哈哈哈。。

我现在的手机桌面。。。我同学拿起来一看,就欢笑的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7:59 发表
复兴门
看西二环


这张拍的没上次的好

TOP

同学们都没人在吗??

TOP

怎么我出现的时候,同学们就都不在了???

TOP

居然等那么久,还是没人来。。。下了

睡觉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22:18 发表
想起来6.1要给TXMcopy 《傲慢与偏见》
结果自己又看了一遍


要么你还是拷U盘里,我拷完了再快递给你吧。。行不??

TOP

再一次。。。。晚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