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们是太强势了。。。

2000楼,还在继续,可能人家觉得有威胁了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9 发表


那么就不要想了的
欢迎少将回来
期待6.1游园会


当然!!!

我们时间地点不变啊!!

TOP

不过好象EDGE帐号被删了。。他正在倒腾中。。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5-22 22:37 发表


规矩是你们定的,你们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咯!我们对此不感兴趣!


YEDDA,不用理睬了。。不要显得我们气量那么小

那个处决贴话是说的相当难听的!怎么可能那么礼貌!

TOP

同学们!!

各位亲爱的杭州毅行的同学们!!

为了我们杭州贴能够继续生存下去,我们可以继续灌水。。我们现在不讨论YY,可以吗??!

现在YY的高层都看着我们的一言一行。。

相信YY的高层对于一个凯旋回来那么久,还能保持感情那么好的集体的正常聊天的帖子,是不会删的

YY的高层都是很公正的呀!!

对不对,同学们??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2:47 编辑 ]

TOP

今天晚上,知道发生什么的同学们,自己心理活动一下就可以了!!

也不要少了一个同学,再少几个同学。。

对于一些帖子呢,我们不需要加以评论!!!可以直接忽略。。相信以静制动是好方法!!!

从明天开始呢,我们继续聊天,发表高见,要符合这里的规则,不要涉及国家,政府!

XIAOFEI同学继续发新闻啊。。。最近关于数码的新闻少了。。要批评。。

我们的清还是要继续。。。至少我还有可以编辑自己第一楼的权利。

大家各就各位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3:11 编辑 ]

TOP

同学们,早

TOP

海外,你的是XX,没图片。

TOP

还是不行。。

TOP

就没人想看葫芦娃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