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1:10 发表
现在是非常时期、、、、、


相亲啊。。还非常时期呢。。

TOP

翻了?

TOP

还果真翻了。。。嘿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22:06 发表
absolutely not


恩,静心的效果,英语长进不少呀。。

TOP

我转到这里来个大家看一下

要是要封我,就一起封吧。。。

不CARE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17 发表


你现在的话越来越高深了的


是因为有内容已经删掉了。。。

不是我说话高深

我MSN你了

TOP

只是在我转过来给大家看以后,我也被删了权限了。。。

眼不见为净·!!

VERY GOOD!!!

TOP

哈哈!!!!

大家祝贺我一下,托了马甲了。。。

俺也有头衔了!!!!!

估计组织版块也出了我的什么XXX处决贴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22 22:22 发表
你msn什么啊


MSN了一个YY只有高层才看的到的内容。。。

不过在我看了之后,我也没权利看了。。。

就是这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2:25 发表


那里没有什么呀
我看过了的


哦。。。不是组织管理。。是斑竹议事区。。你们普通看不到的!!

不说了,再说下去,会和EDGE一样,封了IP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