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 HHRR, killy, edge,yedda,两厅*3, young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5-22 16:48 发表
大概我们家3个都来


哦哟,可以一睹两厅夫人的风采了!!

TOP

Sichuan Earthquake Donation Update

Up to 14:00 pm today (May 22), we have collected a total of RMB 13.25 million from the big GM Family, including GM Foundation, GM Corp., SGM, SGMW, PATAC and SGM Norsom & Dongyue plants.

Among the total number, our employee donations from GM China and APHQ total RMB 134,986.2 and GM corporate will match our employee donations on 1-on-1 basis.

GMAP Communications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7:55 发表


好啊,我们的队伍壮大了~~~ 吃饭可以定包房了

我带个大大的风筝来,我还有套BBQ的装备,不知道公园理是不是方便BBQ


BBQ肯定不方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7 发表


那么你帮忙emule一个
6.1的时候我带硬盘去copy


谁带电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18 发表
今天下午去逛了国子监,孔庙(只是门口拍照)
还去了雍和宫
回头上些pp
就是没有带D80
都是用Ricoh R5拍的



你CRAZY回来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2 18:21 发表
最近在静心中,不活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18:37 发表
北京男人夜生活潜规则(图)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4 悦己女性网

男人晚上最喜欢做什么
  弗洛伊德发话说“一 ...


XIAOFEI,你怎么新闻发的越来越过火了。。

这图忒性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05 发表


只是奇怪我认识的人都没有这样的
这个文章有些哗众取宠


我认识的有这样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2 20:27 发表


所以我还是放在过街天桥的栏杆上拍的夜景





很不错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