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不要忘了6清。。。

TOP

可惜几个电影院和我都不近。。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好呀好呀,,你们谁办了,把我挂上就有的看了呀。。。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5 发表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我也经常一个人看电影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56 发表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 ...


EDGE,一直在挑战极限。。。

TOP

我去报道,你也要欢迎我哦。。。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08 发表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行!!!!!!!PPMM!!!大眼妹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不用理睬他们。。。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吧。。

我经常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的

现在都不习惯和男的逛街了,觉得带个累赘似的,烦!!

看电影,一个人爱流泪就流泪,多好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7 发表


我已经欢迎过大眼妹妹了,
但是等你等到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看到啊


怎么没有,有了亚!!!

TOP

最近放的时尚先生好看挖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