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36 发表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5 发表 ,好的呀。反正我一直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强吧!你们有位子就算上我好了。谢谢!边缘人真好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5:56 发表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 ...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08 发表 61你们五清,我也想报名参加。行不?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6:12 发表 ,是伐?我爸还说我不正常呢。所以有时就带他去。 不过,话说回来,有时是满尴尬的。有一次左右两边都是情侣,一边的情侣从开始抱在一起,后来……,还算还最后提前走了。 我还遇到过一次,整个厅只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22 16:17 发表 我已经欢迎过大眼妹妹了, 但是等你等到望眼欲穿还是没有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