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31 发表 不要漏掉我!!! 我的风筝很大很长,船装得下吗?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39 发表 俺不是去苏州 就是来5清 没有第三种选择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46 发表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走走,15分钟,坐车,MS下车后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8:09 发表 准备下班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本想忍住不说的,但是想想这里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是想说说舒口气。 我刚才又去看了一下昨天我倡议论坛拿基金出来捐助灾区的那个帖子,却发现变得可笑而幼稚了。 帖子已经被封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2:38 发表 3公主也有保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