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想去长风公园海底世界吗???

门票40/人

TOP

P。S长风公园,公园本身不要门票!!!

TOP

可能还能看海豚表演!!!

不过我都看过了,无所谓。。。

TOP

现在XIAOFEI换这头像以后,我总以为是小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31 发表


不要漏掉我!!!

我的风筝很大很长,船装得下吗?






那你就上岸放风筝,我坐船上看。。。我可不会游泳,不想#$%^&...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39 发表
俺不是去苏州 就是来5清 没有第三种选择了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46 发表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好吧。。。接受最高指示!!

收到。。。听我们领队的安排。。。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来,走走,15分钟,坐车,MS下车后 ...


经典!!!更新首页!!!

我只考虑到我平时乘的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8:09 发表
准备下班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本想忍住不说的,但是想想这里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是想说说舒口气。
我刚才又去看了一下昨天我倡议论坛拿基金出来捐助灾区的那个帖子,却发现变得可笑而幼稚了。
帖子已经被封了, ...


我还是那几话。。。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22:38 发表
3公主也有保价的吧


谢谢!我看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