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更新 :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带好一切能带的!!!

13:0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想准备。。。)
如果时间充裕,长风公园逛完了,我们就去华师大转转。

晚饭我们也可以在著名的华师大后门小吃一条街,来个既便宜又FB的晚饭,环境肯定没有以往的好,但价格是绝对的实惠!!

吃完饭后高兴去看电影的,可以结伴而行,步行到曹杨电影院看《葫芦兄弟》,边吃边看!!!

过个很有意义的儿童节!!!!


大家开始discuss!!!!


长风公园交通指南:可以乘坐轻轨3,4号线,金沙江路下,到达我们集合点大约步行15分钟。其他公交:837(可在上海火车站,长寿路很多地方换乘)
94,44,876,143。。。



报名情况:
Xiaofeim,海外,Judy,HHRR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3 编辑 ]

TOP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聪明,翻个小桥就到了

不过很多人不认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15 发表


二号线,娄山关路,下来走大概15分钟可以到长风公园南门,我走过的


还有,海外你到的是南门。

我们集合地点在2号门。

枣阳路上,对面是华师大的后门。

希望同学们不要在长风公园里没了方向!!

以前有此去世纪公园,结果找人,找了45分钟,总算鸡同鸭讲,把无数大草坪中的一块对上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6:18 发表
始终支持方案一


算上你了!!!!

TOP

OK,基本初步计划已确定!!

大家积极报名,安排时间,挂,挂之挂,挂之挂之挂都欢迎!!!


对交通有任何疑问的可以直接问我!

我会到时画出我们的集合地点,挂上来!

TOP

edge 来吗??

TOP

yedda 来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29 发表




哈哈哈 。。。我们偷偷地改时间和地点。。。决不告诉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6:45 发表


不错的公园,逛过一次,哈哈


还有小山可以爬爬。。。。俗称,上海市中心唯一的一座山---名叫“铁臂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