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K。。。。这样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待好一切能带的!!!

12:3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想准备。。。)
如果时间充裕,长风公园逛完了,我们就去华师大转转。

16:30出发,前往中环百联,可惜我们没车,因为那里停车不要钱!
我们可以乘公交车837路,大概3,4站就到了,或者可以拉个差,不会超过16元。

到中环百联后,前往“又一城”电影院,60一张电影票,看《葫芦兄弟》买电影票(跟10元比,太不便宜了,你们sure 6.1也能10元吗?)
也可以去曹杨电影院(也是60),也可以去中山公园龙之梦上面的电影院(票价不详!)

买完电影票后吃饭!!!!

吃完饭后可以去屈臣士买些零食,然后去看电影,边吃边看!!!


大家开始discuss!!!!

P.S补充,我们也可以在著名的华师大后门小吃一条街,来个既便宜又FB的晚饭,环境肯定没有以往的好,但价格是绝对的实惠!!

那我们看电影就可以选在曹杨电影院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37 编辑 ]

TOP

P.S补充,我们也可以在著名的华师大后门小吃一条街,来个既便宜又FB的晚饭,环境肯定没有以往的好,但价格是绝对的实惠!!

那我们看电影就可以选在曹杨电影院了。。

TOP

我发觉,排来排去,要么满足了玩,就满足不了便宜的电影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4:47 发表



有一个咖啡厅不错的


我们要咖啡厅干嘛??

又不劈情操!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5:04 发表
61票价肯定也可以10元的,要么我们分几个人一早就过去先买票子?



太好了!!!!

要不你们有卡的人,先去买票子??

哪个电影院呢??

也可以提前一天买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4:55 发表
JUDY肯定是普陀MM,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中环里面,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华师大后门么,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虽然也涨过价了。


我想推荐的地方跟韩林碳烤比较来,韩实在是太贵了!!

那里就吃点菜的。

一看就是大学生吃散伙饭的地方。。

在华师大后门枣阳路再里面的小弄堂里,叫水煮鱼,环境一般,比较低调。。

但人均大概30-40吧。。哈哈。。。已经饱透饱透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21 编辑 ]

TOP

那现在到底怎么说?!!!!!!

不要搞个我的地盘我做主的!!!
俺很民主化的!!!

TOP

来个说话能算数的人!!!

TOP

这样子吧。。

我再写一下: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跑市中心(某10元影院prefer中信泰富那家)看电影吃饭的。(此提议成功,建议该办卡的快办卡,10个工作日能办下!)
    • 同意下午逛长风公园+长风公园小吃街吃饭的+曹杨附近看60电影的。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7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6 发表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


ME TO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