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4:47 发表 有一个咖啡厅不错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5:04 发表 61票价肯定也可以10元的,要么我们分几个人一早就过去先买票子?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4:55 发表 JUDY肯定是普陀MM,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中环里面,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华师大后门么,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虽然也涨过价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5:56 发表 我无所谓,但是一定要选择的话,我选择1,哈哈,生活不需要那么忙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