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21:51 发表


实事求是


下次手把手教你!!!!!

大家都往6。1看齐了。。。看来我要好好计划下了。。。明天想,不能让大家失望!

现在睡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7:41 发表
大宁绿地的发完了的
随后请继续关注江湾湿地

先上张野花


这张还是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09:46 发表


现在是我的最爱


倒,你也来爱了。。喔。。。

TOP

TOP

等待《葫芦兄弟》的电影上映。。。

TOP

好期待哦。。。

葫芦娃,葫芦娃。。。。。。

爷爷,爷爷。。。。

TOP

要不我们6.1去看这个电影吧 。。。

TOP

先来review一下。

200704291553562211.jpg (88.64 KB)

200704291553562211.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1:50 发表


儿童节上映?


Correct!!

TOP

这个卡倒是很好,就是电影院太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