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13:47 发表 幸福,又可以去杭州了的 那个头应该是全画幅用的吧,24折合36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20:43 发表 某日在网上看见这等好文,愿和单反镜头区各位共享。原作者:藏剑 135镜头:评书二十二卷 作者:藏剑 我自己曾经拥有的相机、镜头大概有几百件,用过别人的也不少。现在不再“发烧”器材,手头只剩几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3 21:19 发表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