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t's OK for me.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21:40 发表


为啥不行呢?
一定要ADSL吗?


It's not a good service provider.

TOP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2:55 发表
小梁可爱的表情


看了确实好想笑的。。。

TOP

同学们,再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02:03 发表

《黑皮书》
《黑皮书》

   ...


我要!!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5 09:28 发表


一般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是谈朋友-结婚-生孩子-教育孩子-为孩子的前途做努力-带孩子的孩子-老死
就是这样一个轨迹,其中有30年的时间还会始终穿插了工作赚钱这个副线。

如果你不甘心要这样的生活呢,无论 ...


从EDGE那里得到的总结跟我是完全相反的。

TOP

同学们早

TOP

昨晚又2点多睡的,精神不是很好。。

但今天天气好,心情不差。

TOP




煲电话粥。。。

TOP

海外是坐这车上班的??MS他没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