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21:40 发表 为啥不行呢? 一定要ADSL吗?
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5-4 22:55 发表 小梁可爱的表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5 02:03 发表 《黑皮书》 《黑皮书》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5 09:28 发表 一般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是谈朋友-结婚-生孩子-教育孩子-为孩子的前途做努力-带孩子的孩子-老死 就是这样一个轨迹,其中有30年的时间还会始终穿插了工作赚钱这个副线。 如果你不甘心要这样的生活呢,无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