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新同学。。。

TOP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

2500楼,我退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11 发表
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
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


逻辑性很强。。。很有道理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4 16:13 发表


別呀您,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只是很少灌水而已。
少了版主怎么行?


封你个官做做。。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6:16 发表

灌水算吧??


不灌水,哪来的楼?~~!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37 发表
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
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那个领队就是土匪。我们都上车了,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


请把来龙去脉再说仔细点。

起因,经过,结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04 发表
judy喜欢美女的话 我下次再多挂点美女


我又不是bisexual

你喜欢带,不要扯我头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7: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7:15 发表
judy,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你不去真是遗憾了,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


好啊。。。你们等到2011年7月我totally毕业啊。。

你们等我。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7: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9:16 发表


这次3年?
还是这么爱读书


2009年9月-2010年7月  读书2年
现在是备考

以后。。。还不知道什么人生轨迹呢。。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