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11 发表 我只把新tx 带到 毅行的队伍中 judy您应该感大欣慰啊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4 16:13 发表 別呀您,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只是很少灌水而已。 少了版主怎么行?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6:16 发表 灌水算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37 发表 烧了就没人跟我们抢车了 后面的都是另外一家的,那个领队就是土匪。我们都上车了,他居然把车钥匙强了,让我们一车人在晒太阳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04 发表 judy喜欢美女的话 我下次再多挂点美女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7:15 发表 judy,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你不去真是遗憾了,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9:16 发表 这次3年? 还是这么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