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在一会会,这楼就成这样的泡沫楼了哇。。。

还一句话要看三遍。。。TXM,有点质量好哇。。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08 发表


宣布无效


宣布无效,我们大家都喜欢阿。。。

没怎么仔细看贴,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你告诉姐姐我,我就给你糖吃。。

XIAOFEI,晓得不?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回去让edge打电话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啊。。。。。不然很危险, over


电话的另一端,难道不是YEDDA??!!!
无限遐想I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5 发表


我澄清一下,  edge是在谈正事的  刚好我去某个角落抽烟,被我听见了,他还没看见我,估计。。。不过他讲的被他老板听见了就不好了,所以要注意安全,over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22 发表


他老板忙着跟我们老板谈恋爱,估计没这闲功夫


现在我们应该恭喜EDGE。。。成功了该请吃饭呀。。。

不知道大家这两天看到智联招聘的广告没有?
内容是一个嫦娥和玉兔本来在天上,嫦娥说:都那么久了,还不跳啊?玉兔一脸兴奋地说:跳,对,现在就跳。
结果两人跳入一群野人手里。
旁白:跳,也要准备好了再跳

横批:找工作,上智联招聘!!

TOP

YY上有做猎头的哇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7:36 发表


有的话,给我介绍下把
金三银四


我也想啊。。。把那些做HR的,老板的,都进来水一下。

TOP

下班。。。88

TOP

恩。。。LS的LS是有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0:48 发表


不就是黄健翔那个傻鸟嚒


原来那个是黄健翔啊?!!哦。。我想怎么那么脸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