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 12:09 发表
Garfield


太Q了。。。。。

TOP

KILLY还有好多4清照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 12:18 发表
想起来四清还有一张

the last but not least


哈哈哈啊。。。XIAOFEI,那是你的茯苓夹饼,那是为了纪念你而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 13:40 发表


5.1通车
你做梦的时候去的吧




我又写错字了

是好想去经过一次呢。。

TOP

他们很过分呐。。。出去玩的没一个想到用手机上来探望我们的。。

TOP

有新欢就不要旧爱了都。。。

TOP

应该到了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 20:43 发表
掐着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 22:24 发表
我来看看这个牛比帖


顺便看望我一下,是哇?

TOP

晚安了。同学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