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很可耐啊?!
像不像洋娃娃啊?!!
大腿性感哇拉。。

photo 003.jpg (26.46 KB)

photo 003.jpg

TOP

早。。。。

TOP

一早上回的HR事件又来重演。。。

不过这次不是我被骂 。。。 真理是站在对的人那一面。。

国外TEAM证实了确实是HR工作失误未输进系统相应信息导致我这里找不到人。。

我MAIL CC了一堆人,不过听说这人98%不回MAIL的。。不知道招来干嘛的啊。。

TOP

今晚都出发了。。怎么反倒不兴奋了?

TOP

回来洗澡??

我建议把香水带着。。。

TOP

回来洗澡??

我建议把香水带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5:30 发表


某人是的  哈哈


Who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5:59 发表


U


哦。。卖糕的。。。How do you know ??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30 16:54 发表


朦胧的花


哈哈。。。怎么可以笑得这么迷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0 20:50 发表
尤其是水王


他敢忘。。。敢。。

除非那里有勾魂的人物,否则不会的

小S挺专一的。。

好话只能在他人背后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