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3 发表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
2007.04.06喧嚣中的宁静.jpg (33.23 KB)
下载次数:2
2008-4-29 23:53
2007.04.06等待.jpg (33.36 KB)
下载次数: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49 发表 应该不用很晚的 有个朋友要去香港,我把八达通卡和电话卡给他,请我吃晚饭
2007.04.06心如止水.JPG (53.82 KB)
2008-4-29 23:5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57 发表 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 人与照片,阅与回味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0 00:01 发表 judy,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
009.jpg (19.12 KB)
2008-4-30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