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晚上,在上海的同学们都怎么过呢。。

TOP

XIAOFEI,加班?
小呗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3 发表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


呵呵。谢谢

我也喜欢这照片。最主要拍照片的人有思想。。。领我进单反的人。。却比我晚买K10D大半年

不过他帮我拍的多数照片我都很喜欢

还特地都起了照片名字了。

2007.04.06喧嚣中的宁静.jpg (33.23 KB)

2007.04.06喧嚣中的宁静.jpg

2007.04.06等待.jpg (33.36 KB)

2007.04.06等待.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49 发表


应该不用很晚的
有个朋友要去香港,我把八达通卡和电话卡给他,请我吃晚饭


我可以凑一顿吗??

TOP

今天晚睡。。

要不再来曝一张。。

2007.04.06心如止水.JPG (53.82 KB)

2007.04.06心如止水.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57 发表


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
人与照片,阅与回味


恩。。所以我觉得无论拍什么照片,构图还是很重要的。。

TOP

那我也睡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0 00:01 发表
judy,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


谢谢哈。。。

TOP

算了,我再帮你来多加一楼吧。。

上美女照一张。。

TOP

美人胚哇拉?!

009.jpg (19.12 KB)

00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