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1 发表
小白花




不错。

TOP

海外就是不断的放片,对于绯闻照没有回应。。

作为杭毅成员,请海外发表一下你的感想,如何回应此次推MM秋千事件?

TOP

海外,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锐了??

TOP

看到你张贴墙的,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当时只有卡片机。。

卡片机手动对焦。

2007.04.06酒瓶.JPG (83.61 KB)

2007.04.06酒瓶.JPG

2007.04.06夹缝求生.JPG (107.05 KB)

2007.04.06夹缝求生.JPG

TOP

还有这样也是。。卡片机,手动,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

2007.04.06一杯悠闲.jpg (16.18 KB)

2007.04.06一杯悠闲.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29 发表


很久没有打牌了的
想在西湖边草地上打牌


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

杭州除了爬山,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三心二意。。。

TOP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就万分感谢啊。。

冰激凌一个

海外搞定,冰激凌3个。。

2007.04.06独处1.JPG (66.21 KB)

2007.04.06独处1.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4 发表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有点兴奋的


洗洗干净,后面几天都没的洗的。。

还要混帐呢。。。给人家女士留下好印象。。。就要有好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