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2:17 发表


应该不用这么谦让的吧
现在的社会是竞争的社会


这社会什么时候男人也需要竞争才能得到?

疯了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2:18 发表
明晚上车前现观察他的目光焦点……


海外那么细腻,我相信你的结果性分析咯。。。

TOP

洗澡。。。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2:38 发表

对的~不争的就有剩女的危险了~哎


那就剩呗。。。

剩女万岁。。。YEAH~~!!

材料好,还怕没人要

TOP

随便人家怎么说了。。反正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TOP

不爱的爱不起来,爱的也要互相爱。。

就这个样子了。。

没什么剩不剩的。。

TOP

海外是清雅居士。。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06 发表


支持你,男的也一样,没什么剩不剩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08 发表


酒好不怕巷子深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班主任。。

当时他总是教导那些早恋的TX,“感情是一坛酒的。。”的典故。。

还说影响学习。。。人家明年都结婚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0 发表
小灯笼


油画油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