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5:03 发表 现在是好的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5:16 发表 生日快乐 我还有几天就生日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5 发表 好热闹呢 你今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先 我去不了炉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52 发表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17 发表 呵呵 如果在上海的话 我可以考虑请同学们happ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