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周五,下午也是的这段时间出公告,说TAOBAO被遭受攻击,一直到5点才好,今天又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5:03 发表
现在是好的呀


好像固定的几个店进不去嘛。。。

TOP

总算都好上了。

TOP

真的喏。。

我今天收到SEPHORA送我的礼物卡,让我5月内任意一天去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5:16 发表
生日快乐
我还有几天就生日了


哪有人这么赖皮,过了又过的啊。。。不是过过了嘛。。

哪天是真的,哪天是假的啊//

TOP

如果是我,我会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的。。。

心里很不舒服的。。真生日假生日。。

强迫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先祝你哈皮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16:15 发表


好热闹呢
你今年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先
我去不了炉西


要不我们吃一顿,然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2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52 发表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


你报销,我们肯定吃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17 发表


呵呵
如果在上海的话 我可以考虑请同学们happy一下


反正你总归会回来的咯。 。。

不过多等几天而已。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7:2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